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重挫社福 鍾欣凌急籲盼加入愛盲好厝邊 麗彤生醫董事長支持愛盲基金會白手杖行動


發佈時間:2022/07/1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7:19
麗彤生醫邀請代言人鍾欣凌,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一起呼籲愛眼健康
麗彤生醫邀請代言人鍾欣凌,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一起呼籲愛眼健康

愛盲基金會(7/12)發起「愛盲好厝邊-白手杖愛盲行動募款計劃」,由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代言人鍾欣凌,號召善心民眾加入愛盲好厝邊,助全台近六萬名視障者勇敢前行。白手杖愛盲行動自2004年開始推廣,每年平均需募集1500支白手杖、3000小時以上定向行動課程經費,免費提供視障者學習走出家門、邁向獨立自主的生活。

疫情衝擊、通膨、悲觀景氣,再再重挫社福募款,承擔全台75%視障者社會服務需求的愛盲基金會,推廣近二十年的白手杖愛盲行動也險受疫情波及而斷炊。長期關注弱勢團體、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的DV麗彤生醫,獲悉愛盲基金會遭遇疫情打擊的困境,不僅率先響應愛盲好厝邊成為首家應援企業,捐出逾300支白手杖與捐款回饋禮,更邀請旗下產品「超級漿果葉黃素」代言人鍾欣凌,參與支持低視能朋友的關懷活動,提醒大家不忘關懷身邊的視障者,也要照顧自己的視力健康!

麗彤生醫代言人鍾欣凌,大膽蒙眼挑戰盲測葉黃素飲
DV麗彤生醫董事長張麗綺,多年來以「陪伴社會成長」為企業社會責任核心,從關懷地方偏鄉兒童及青春期中輟生課後輔導、弱勢老人、單親失婚婦女、自然環境保護,長期支持公益活動,讓需要被照顧的對象獲得溫暖。麗彤生醫成立於2011年,主要係從事銷售保健食品、保養品及醫療耗材等商品,以及美容美體服務等業務。集團三大營運引擎,包含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醫美管理平台三大領域,受益集團DV皮膚管理中心及DV官網擁有65萬會員的穩固基礎,目前在台灣有9個據點、上海2個據點,並與醫美診所戰略合作,營運穩健成長。
 
 
「愛盲好厝邊-白手杖愛盲行動募款計劃」,於愛盲各大募款平台推廣中,即日起至8/31止,凡單筆捐款滿880元以上,即贈象徵台灣在地精神的愛盲茄芷袋福袋組,以及多項企業回饋好禮,還有機會抽到藝人簽名口罩及藝人手創茄芷袋,詳情請見愛盲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加入愛盲好厝邊,幫盲就是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灣#健康#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44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