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育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得主!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橫掃國內外獎項 看見年輕創作能量


發佈時間:2022/06/05 23:00

位於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本屆畢製作品獲得國內外眾多獎項,6月5號在台北盛大舉辦表揚大會,展現學生精彩作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特別出席擔任頒獎嘉賓,肯定年輕學子創作能量。

影像動畫.平面設計到品牌溝通,位在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五大科系(資訊傳播系、視訊傳播設計系、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視覺傳達設計系、空間設計系),今年畢業製作拿下國內外多項殊榮,特別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表揚大會,展現學生精彩作品。
 
崑山科大行政副校長 鐘俊顏:「成立2001年 ,21年在金鐘.金馬,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已經至今獲得了25座,我們台灣首座美國葛萊美64屆的(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得主于薇,視傳系畢業不到兩年,可以得到這樣的一個好佳績。」
創意媒體學院院長 陳薇薇:「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概念排名當中,排名亞太區第14名,也是全國唯一入榜私立學校,在整個學院裡面,從構思、設計、媒材的使用、行銷產製、新媒體互動科技,我們是有一個全方位整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別到場鼓勵同學,畢業後發光發熱的傑出校友們,也和學弟妹交流分享成功經驗。
 
視傳系校友 于薇:「在大二的時候有去然點設計就是也有得獎的李政翰那邊實習。」
 
校友暨星球工坊爆米花創辦人 林婉菁:「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將理論跟實務做很深刻的結合,我們在大四這一年,其實我們是可以實際去找一個業主,跟他們進行一整年品牌行銷宣傳。」
 
兼顧理論實作,深根地方、放眼國際教育理念,孕育無數創意人才,讓社會看見年輕創作能量的無限潛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創意#教育#科大#畢製#葛萊美#設計#表揚#黃珊珊#創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