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漬.茶垢替杯具"上色" 輕鬆清潔有方法


發佈時間:2022/04/29 09:00

環保署預告,今年七月開始,飲料店不能提供發泡塑膠材質,國人愛喝茶飲咖啡,自帶環保杯早已成為趨勢,不過也因此杯具易產生茶垢、咖啡垢,很難清除,看準需求,英國品牌研發清潔產品,進軍台灣市場。

陶瓷杯、不鏽鋼杯、馬克杯,這些杯具共同特點,就是,充滿咖啡垢跟茶垢,看起來就髒髒的,要清又不好清。

民眾:「邊邊角角,還有那個杯口,都很容易殘留一些那種,那個咖啡漬或是茶垢。」
英國潔品牌代表 Lucy:「因為政府現在從七月開始,就是說不能用那種,一次性的一些塑膠杯具,那你變成要自己帶杯子,或者自己帶保溫杯去裝這些東西。」
環保意識抬頭,國人愛喝茶飲咖啡,環保杯使用率越來越高,不過茶垢污漬就相當惱人,怎麼清,專家建議,可從挑選清潔用品著手。
英國潔品牌代表 Lucy:「它是符合食用級的一個商品,第二個它並不用動物去做實驗,不做殘忍實驗,認證就是說,對於環境的汙染,或者是人體的健康,是非常有保障,那氧,它分子是非常小,所以它可以深入到一些,陶瓷的細部的地方 或甚至毛細孔,去清除那些茶漬或者咖啡漬,然後就不用去刷它。」
免去刷洗,透過加熱水浸泡,去除髒污,輕鬆清潔杯具,省時又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英國#咖啡#品牌#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9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