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技術萃取褐藻醣膠精華 營養價值備受重視


發佈時間:2022/04/22 09:00

海洋孕育豐富自然資源,其中褐藻的營養價值,近年來受到各界重視,生技公司看準其研發潛力,透過技術,從澳洲墨角藻中,萃取褐藻醣膠精華,除了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更持續投身公益,關懷弱勢團體。

投入養身領域多年,董事長林心笛,分享自身經驗談,倡導有機健康。
常景有機生技董事長 林心笛:「有機的關係,它從土壤孕育了豐富的營養素,藉由蔬菜的一個吸收,我們人體再來轉換成,我們所需要的營養元素,這是最天然的,蔬菜有農藥的話 我們重金屬,我們再吃進去,是對我們的身體是沒有幫助的,那我們也提倡100%的足量。」
海洋生態豐富,其中褐藻在近年來,營養價值,備受重視,生技公司透過技術,萃取精華。
北醫大學教授 鄧文炳:「冰水冷萃法,慢慢讓它從上面 裡面這樣分離出來的,完全沒有用任何的外力去破壞它,所以它可以保留它原來90%的褐藻的,這個大分子的多醣體的元素在裡面,然後我們在製造的過程裡面,最後我們還去做有機的,其他這些分子的驗證。」
對保健領域有一定的堅持之外,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生技公司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團體,替社會盡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董事長#營養#公益#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