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首創環保演唱會攜手 TRASH 樂團種下750棵樹!


發佈時間:2022/03/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09:43

革命性的音樂節品牌「SPACEPORT 太空港」目標打造全球第一個 Net Zero 淨零排碳的大型活動!來自國際音樂節背景的執行團隊目睹過往產業中的諸多浪費,無法回收硬體、食物的過多消費……因此,SPACEPORT決定利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與產業資源,快速擴散環保意識與氣候危機。

利用「一張票一棵樹」的理念為發想,結合綠能發電與再生永續的環保材質改造潮流單品。太空港也透過獨家技術讓票卷數量能夠轉換成種子數量,在全球各地種下台灣樂迷的獨家種子,讓所有消費費者享受音樂的同時更賦予獨家意義。

而本次首度受邀表演的 TRASH 樂團音樂風格以 Britpop、Alternative rock、Grunge 為主,製作出多首樂團傳唱歌曲如「重感情的廢物」、「希望你回來」,近期更與滾石音樂合作出全新版本「靜止」。參與過多項大型音樂祭, 二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 YouTube千萬點閱、北流演出五千張9分鐘完售!

 

今次「TRASH」將受邀成為SPACEPORT太空港首航的航行員,融入樂團名的活動名稱「欸!垃圾記得要分類」,帶領大家進入台灣首場「綠電演唱會」的獨家規格演出,本次活動更找來 00 後百萬點擊新人 ADEN 首次登台共同演出,以新世代切角共同呼籲消費者啟動輕鬆潮流的環保意識。

透過簡單的選擇,喚醒消費者的環保概念。太空港也將計畫延續本次活動概念,透過不斷解鎖的機制,在環保與綠能技術中持續發展,並且以購票鼓勵種樹數量,目標以台灣之名讓地球種下十萬棵樹,目標成為首度碳中和的音樂嘉年華。

本次活動也已於台灣最大的群眾集資平台嘖嘖 ZecZec開啟購票活動,利用群眾力量獲得更多環保意識支持。

購票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paceport-mercury-landing

 
活動資訊:
19:45 開放入場
20:00-21:00表演開始
地點:Ai nightclub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關於:
SPACEPROT 是一個擅長跟年輕人溝通的創意團隊,讓我們一起帶台灣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環保視野,摒棄陳腔濫調的「環保說教」,由淺入深的讓年輕受眾體會ESG的落實,這一次我們要讓「環保」變成年輕人願意貼在身上的標籤,讓「台灣」通過氣候議題站上國際舞台,讓「台北」成為亞洲最具商業、觀光、文化、ESG價值的城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RASH#環保#種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