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SSAN 與 蝙蝠俠 共同宣傳 KICKS 和 X-TRAIL 夜行版特仕車


發佈時間:2022/03/03 08:00

TVBS記者 鄭惠心:「今年三月,影迷朋友最期待的英雄電影蝙蝠俠,終於要上映了,不過我想車迷大大們更期待看到的,應該是這個。」

NISSAN和蝙蝠俠電影共同宣傳,兩種車款 KICKS X-TRAIL,推出夜行版特仕車。

 
 

裕隆日產副總經理 鐘文川:「過去是以豐富的安全配備,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跟支持,這次在夜行版的設計上,採用有點暗黑潮流,還有時尚特性的設計,當然,整體的構圖上面,因為增加了很多豐富的特色,所以當然價值也有所提升。」

暗黑潮流外觀,強度到底有多強? 

TVBS記者 鄭惠心:「夜行版特仕車跟一般常規車有什麼不一樣?先來看看車頭的部分,V-MOTION的飾條,以及保險桿,都是暗黑色系。另外在車頂架,還有鯊魚鰭尾翼的部分,也都改變了原本的顏色,成為暗黑風。有了蝙蝠俠的車貼,再搭配黑化的鋁圈,讓整台車看起來,超有個性。」
 

黑化酷炫外型,影迷車迷都想多看一下

民眾:「我覺得它就是整個黑化的外觀,不管是在鯊魚鰭.鋁圈.或者是後視鏡,其實做一個黑化的處理,我覺得它跟現在一般的車款,看起來就是比較酷一點。」

民眾:「本身就是蝙蝠俠的影迷,就在經過的時候就剛好看到,NISSAN這邊有辦這樣的活動,第一個就是外觀馬上就被吸引。」

是不是很想馬上擁有,夜行版可是限量的,動作可得加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民眾#安全#英雄#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