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 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發佈時間:2021/11/24 09:00

為提升孩子的競爭力及適應世界的變動,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廣國際教育,與世界接軌,市府教育局和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簽署MOU,在全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已經巡迴50所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共約2萬5,000名學生參與。
 
大里高中學生陳汶哲與張乃笙表示:「對於傅正綱大使提及我國對沒邦交的印尼給予海嘯後的人道援助印象特別深刻,也期許能從自己開始做好國民外交,協助突破現有外交窘境。」

 


 
而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到訪前,已給私立僑泰高級中學的學生諸多期待與嚮往。一年級的劉韋廷開心的說到:「自己從小立志擔任外交官,能聽退休大使親自分享駐外經驗、學習英語能力等,一定要把握如此難得的機會」;學生繆筱禾也表示:「非常慶幸有這個機會了解世界各地,大使豐富的駐外及人生經驗,讓我得以提升『放眼世界』的素養,所以十分期待這次的收穫!」。
 

 

教育局楊振昇局長指出,除了退休大使入校分享,為了推動國際教育及提升學生英語能力,教育局積極佈建雲端英語學堂,目前已設立6所中心學校,提供線上外師教學資源,108年度開辦至今已逾1萬7,000人次學生受惠。台中市目前有41校,與17國締結120校次姊妹校,台中市台中女中、台中二中、文華高中及惠文高中亦與美國及加拿大學校合作雙聯學制計畫,提供學生更豐富的課程及升學選擇。

(台中市政府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政府#大使講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5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