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中的石虎樂園 臺中后里親子館開幕


發佈時間:2021/11/12 10:00
圖/臺中后里親子館 探索區
圖/臺中后里親子館 探索區

臺中市第12間親子館,后里親子館歡慶開幕!臺中市親子館數量已經從4間增加到12間,親子館3倍增達標!市府目標規劃17間親子館,打造更友善育兒的環境。

圖/臺中后里親子館 觸覺牆
臺中市政府廣設親子互動處所,市民享有更豐富多元的育兒資源及服務。親子館提供0到6歲親子共同歡樂成長的空間,有免費的專業課程、圖書與教玩具借閱,讓親子學習互動和遊戲技巧,寶寶開心,家長也放心。
 

圖/臺中后里親子館 手作體驗區
后里親子館位在舊后里國中校舍,一、二樓為親子館,三、四樓為長青學苑,打造老少共融環境。后里親子館有如森林中的石虎樂園,為了讓親子了解石虎的生態以及保育的重要,親子館內有許多石虎的意象,館方也透過課程和活動遊戲,介紹新住民多元文化。

圖/臺中后里親子館 遊戲區
后里親子館規劃「0-2歲寶寶爬行區」、2-6歲「觸覺牆」、「森林走廊」、「益智區」、「扮演區」及「手作體驗區」等探索區,採分齡、分區、分主題規劃設計,依兒童各階段發展需求,提供孩子動手做、促進親子情感的互動環境。更多后里親子館訊息,可以查詢臺中市育兒資源網以及臺中市后里親子館FB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臺中市后里親子館-100511408933013/),亦可電洽:04-2558866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廣告#臺中后里親子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66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