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吹養生潮!全家開賣真食材暖身茶,桂圓紅棗海燕窩、濃仙草飲銅板價安心喝


發佈時間:2021/11/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0:46
後疫情時代來臨,民眾對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秋冬溫度降低,病毒、細菌會開始變得活躍,此時抗寒補元氣是重要關鍵。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養生系列茶飲,真食材少添加,銅板價就能隨時來一杯熱飲溫和滋補。
後疫情時代來臨,民眾對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秋冬溫度降低,病毒、細菌會開始變得活躍,此時抗寒補元氣是重要關鍵。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養生系列茶飲,真食材少添加,銅板價就能隨時來一杯熱飲溫和滋補。
疫情激發健康意識抬頭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為了提升免疫力,日常除了落實勤洗手、戴口罩、打疫苗等防疫政策外,也促使更多人開始關注健康、養生議題,根據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數據,Google搜尋與「健康」相關的搜尋量年成長達25%,而在TVBS《健康2.0》YouTube頻道後台統計,2021年上半年因疫情因素,和疫情相關影音內容最受觀眾歡迎,包含疫苗、防疫知識或後疫情時代居家保健等。因應健康意識抬頭,訴求真食材、少添加的飲食法成為新「食」尚主流,希望能由內而外調養身體。
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養生系列茶飲。
全家私品茶×永豐餘生技養生飲
而近期早晚溫差大,終於有明顯入秋冬的氛圍了,中醫論點「春夏養陽,秋冬養陰」,想要趕走秋冬季節涼意,最適合喝杯熱飲補身暖心!熱門的養生茶飲像是桂圓紅棗,能滋補強身,溫和的特性適合補充元氣,成為時下寵兒。不過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沒什麼時間買食材回來自己熬煮,最萬能的全家便利商店,看好真食材、少添加的飲食趨勢,「私品茶」系列特別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3款養生茶飲,每杯只要銅板價,24小時隨時走進店內都喝得到。
 
 
 
冷冷的天氣,想要驅寒暖身,秋冬更該重視溫補養生。私品茶季節限定開賣的「桂圓紅棗海燕窩」,以梨山烏龍茶為基底,搭配紅棗、柴燻桂圓、寶山黑糖及海燕窩,口感滑順香甜,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補充滿滿元氣,海燕窩還能養顏美容。
私品茶季節限定開賣「桂圓紅棗海燕窩」
去年曾限時登場大獲好評的「濃仙草飲」,今年秋冬再度回歸,特別嚴選關西仙草及新竹寶山黑糖以慢火細熬,青草菁華融合溫潤香甜黑糖,不添加修飾澱粉,天然的濃順口感,甜度剛剛好不怕膩,每天都想來一杯。黑糖薑茶」嚴選安心老薑及新竹寶山黑糖以慢火細熬,老薑微辣口感與香甜黑糖融合,喝了驅寒,很適合女性朋友生理期來時讓身體保持溫暖。3款養身茶飲也有隨身沖泡包相當便利。
大獲好評的「濃仙草飲」
 
「黑糖薑茶」喝一口超溫暖,喝茶暖暖身。
「楓葉杯」限定登場超好拍!
搭著秋天賞楓旺季,私品茶永豐餘系列熱飲還特別換上應景的「楓葉杯」,杯身設計由一片片橘紅楓葉堆疊,邊喝茶暖身的同時還能欣賞楓景,一解苦悶的心情,勢必又要在IG掀起打卡風潮。即日起~11/16購買永豐餘系列會員限定嚐鮮價只要39元。11/3起還推出一暖好茶轉轉樂活動,只要在全家APP或全家LINE參加遊戲,就有機會轉到指定品項單杯1元(數量有限,轉完為止),趕快試試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飲食#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56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