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青樂活計畫 線上研習課程


發佈時間:2021/08/03 09:00
臺北市原住民長青樂活計畫自101年開始推動,110年已邁入第十年,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今年將以『十年有成』為概念,規劃及執行各項內容,將長青樂活學員積累近十年的原住民文化技能在都會區傳承與綻放、讓下一代看見原住民文化的美麗與內涵。
 

圗/因疫情關係長青樂活計畫改為線上方式執行
 
本計畫原定每周三於北原會館安排多元的實體課程,培訓原住民長者的服務教學技能。惟因疫情關係暫時無法實體上課,但我們的長者停課不停學,於是我們開始了線上培訓課程,疫情期間仍鼓勵我們的長者利用手機、電腦參與培訓課程,學習不中斷。雖然線上培訓課程剛開始對長輩們滿了挑戰,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學習及操作,現在與遠端教學講師及其他長者們的互動毫無阻礙,無法見面的期間也透過遠端彼此關心,分享近況。
 
 
透過線上培訓課程,提供更多不同的管道學習原住民族文化的資源及機會,鼓勵長者互相提攜與資源幫補,營造長青樂活的凝聚力及感情,進而提升整體的學習果效、服務技能及團隊質感。
 
誠摯邀請更多設籍於台北市、年滿55歲的原住民長者,一起加入長青樂活、一起線上學習,以原住民族文化底蘊再造生產力,成為臺北市原住民族熟齡文化志工的一員,一同來推廣原住民族文化。
     
長青樂活課程報名資訊
報名專線:02-27206001轉50、1999 轉2018 秋謹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青樂活計畫#十年有成#線上培訓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