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十年有成 結果共14筆

  • 温昇豪爆與李杏關係生變!新戲女主角換人演 他不忍全說了

    温昇豪昨(2)日出席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近來爆出他與原本私交甚篤的李杏關係生變,甚至升格製作人籌拍的的醫美劇《整外春秋》女主角已不是她,對此,温昇豪大方回應:「這些都是揣測,我都不知道這些哪裡來的消息。」表示兩人還是很要好,前不久還一起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
    2024/04/03 08:00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2023/12/04 16:14
  • 來松菸 認識臺灣環境教育! 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 12/9登場 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

     已經成立十年的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始終秉持著「從環境、人文、教育著手,以永續發展與公益回饋為主軸」策劃許許多多好行好玩好看好吃的活動,藉以喚起社會大眾重視、保護環境與資源,創造人與環境和諧關係。過去十年來,參加過建蓁環境基金會所策劃的營隊和活動的民眾,最常的反饋意見就是,「這就是我們想給孩子找的活動!大人也好想玩!」。這次「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10年有成成果展,12月9日到11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登場,規劃了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區,免門票入場。
    2022/12/06 15:47
  • 總獎金240萬!「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全球徵件開跑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2年5月5日開始徵件,至12月30日截止!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至今已邁入第11年,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深耕台灣,接軌國際,十年有成」回饋社會的使命感,積極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期許用雕塑接軌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5/06 16:15
  • 長青樂活成果發表 有聲書記錄「十年有成」

    想在退休後還能跟同學一起上課,活到老學到老,相信這是有些長輩很羨慕的,在台北市有個長青樂活計畫,今年已經第10年了,讓退休後的原住民長輩們能一起上課,甚至還到學校、企業去傳承原住民文化,今年他們不僅熬過疫情,還一起出有聲書,記錄這些年他們的生命故事。
    2021/12/22 19:25
  • 長青樂活計畫 線上研習課程

    臺北市原住民長青樂活計畫自101年開始推動,110年已邁入第十年,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今年將以『十年有成』為概念,規劃及執行各項內容,將長青樂活學員積累近十年的原住民文化技能在都會區傳承與綻放、讓下一代看見原住民文化的美麗與內涵。
    2021/08/03 09:00
  • 北市原住民長青樂活計畫 研習課程開課

    台北市原住民長青樂活計畫邁入第十年,台北市原民會今年以「十年有成」為概念,規劃執行各項內容,要將長青樂活學員累積近十年的原住民文化技能傳承綻放。
    2021/01/27 17:32
  • 三義木雕賽十年有成 大陸崛起入圍超台

    苗栗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今年再度吸引14國的125件作品參展;不過在國際木雕競賽中,半數入圍作品都被大陸木雕家包辦,台灣木雕面臨嚴峻挑戰,藝文潮的報導。
    2017/08/16 18:38
  • 健康2.0十年有成 孫安迪大唱「夜來香」鄭凱云伴舞

    TVBS《健康2.0》節目十歲了!主持人鄭凱云開心笑稱,自己兒子今年六歲,而《健康2.0》這個節目就像她的大寶貝,感觸特別深,更希望透過長壽節目,照顧大家健康!節目單位以《健康從『食』開始》為核心主軸,規劃一整年的系列活動,在2017/1/15(日)《健康2.0》十歲生日當天,更推出十周年特別節目,現場邀請四位從開播以來,廣受好評的養生專家,其中,營養師劉怡里以及武術教練李筱娟透露,他們把電視節目處女秀,獻給了《健康2.0》節目!曾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的孫安迪醫師為祝賀《健康2.0》,當場獻唱『夜來香』,主持人鄭凱云隨之伴舞,動作超「卡卡」,被笑像機器人。
    2017/01/12 20:15
  • 《十點不一樣》十年有成 收視逐年成長開創不一樣國際新聞

    國內電視台在商業導向與收視考量下,收視率普遍不高的國際新聞是比較不被重視的一環,然而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卻是在此環境之下,以深度、多元的角度,將國際新聞重點報導,並輔以國內新聞,今年播出屆滿十年,不但培養出固定的收視族群,收視率無論在四歲以上或25-44歲,年平均從2006年開播時的0.49逐年成長,至去年年平均0.69,收視成長百分之41,更在25-44歲族群中,收視屢屢破1,打敗政論節目,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節目所報導的專題,更多次受到卓越新聞獎、曾虛白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等各大新聞獎的獲獎肯定。內容質量與收視同時成正比,打破一般認為國際新聞無人觀看的認知。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也是節目製作人王結玲期許節目「有下一個十年!成為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國際新聞節目,提供觀眾深度、角度的內容!」
    2016/01/07 00:28
  • TC音樂節十年有成 今年移師嘉義

    由旅美小提琴家胡乃元號召海內外音樂家,舉辦的「TC」音樂節,邁入第10年,今年將移師嘉義,為樂迷帶來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2013/11/04 23:40
  • 社區十年有成 文化行春體驗新故鄉

    今年的春節假期特別長,不知道您有沒有計畫到那裡玩??文建會為了讓大家看看經過十年打造的地方活力社區,端出12道全國鄉鎮社區的風味美食,要大家重新體驗新故鄉。
    2005/02/0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