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語訓練越早學習越好


發佈時間:2021/06/0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45

口語訓練越早學習越好
    寒假營隊結束後有聯繫學員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聽到家長說出自己也因為口語表達在職場上吃了虧,因此特別覺得溝通表達的重要性,所以希望孩子能提早學到口語表達的技巧,讓他的未來比自己更好。這是父母內心的期盼,讓孩子能在溝通表達上贏在起跑點,這也正是TVBS舉辦營隊的宗旨目標。
黑暗對話激發表達潛能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特別與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除了邀請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同時整合研發出一套適合青少年學習的溝通表達技巧,透過口說訓練、黑房體驗、光房分享的特殊課程,開啟孩子在溝通表達的能力,讓孩子在團隊合作的氛圍快樂學習、展現同理心、自信表達、自在溝通。
五種能力成長孩子最棒的學習素養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的學習旅程,提升孩子的溝通表達能力,運用溝通三結構,表達四要點,讓孩子在群體中精準表達,正確溝通,強化自信力及體悟同理心,同時也能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第三天由 TVBS主播傳授自信台風,讓孩子看圖說新聞,展現短講能力,達到學習的五種目標,不論未來在上台報告、演說或團體活動都能適時的扮演關鍵角色。
良好的溝通表達就會有好的人際關係
    華倫·巴菲特曾說「與更優秀的人交朋友,成為更優秀的自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也曾說「有時決定你一生命運的就在於結交了什麼樣的朋友。」在營隊活動中,往往能和優秀的學員接觸,你會受到良好的影響,和優秀的人交往,你會嘗試著改變現況,和優秀的人學習,你會快速的累積實力,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3CmFLzSIoUA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辦#活動#家長#德國#接觸#影響#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23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