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自在捐贈萬片衛生棉 支持防疫前線的勇敢女性


發佈時間:2021/06/0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7:28
好自在捐贈萬片衛生棉 支持防疫前線的勇敢女性 #女生做自己好自在
好自在捐贈萬片衛生棉 支持防疫前線的勇敢女性 #女生做自己好自在

新冠抗疫前線醫護有為數相當的女性醫護人員,除了日常的自我防護與醫護工作,還必須面對生理期隨之而來的許多不便。許多第一線的女護理師與醫師都分享過自己的困擾,例如隔離防護衣穿脫不便,一忙起來,常常好幾個小時無法喝水上廁所,生理期來的時候無法頻繁更換棉片,讓身心與健康都備受挑戰。女性醫護的需求,P&G寶僑家品旗下女性生理用品品牌「好自在」感同身受,率先捐贈上萬片衛生棉,送至北台灣受疫情衝擊最大的醫療院所及全台慈善機構,幫助女性醫療人員,在生理期的時刻,也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守護國人安危。

好自在替在第一線防疫的女醫護們準備了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創新的褲型設計,可以輕鬆穿上,獨特的W型服貼設計能提供長時間的全方位貼身防漏,輕薄透氣不悶熱,生理期也能安心的投入工作。好自在透過台灣管理照顧協會與癌症希望基金會的協助,捐贈520箱好自在熊抱安睡褲至北北基桃地區五家醫院之十二個院區,包括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衛生福利部立基隆醫院、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全台疫情嚴峻,對社會各界都造成影響,不僅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高強度工作考驗,疫情期間弱勢族群的生活與物資取得困難也隨之而來。好自在也同時捐贈超過萬片體積輕巧、方便攜帶的好自在少女口袋棉,提供給全台超過二十所弱勢機構及偏鄉小學的少女,緩解社福單位和弱勢團體在疫情期間購買生理用品的支出,也守護青少女身心健康。

寶僑家品台灣執行董事暨副總裁林劍洪表示:「P&G寶僑家品以成為社會向善向上的力量為己任。我們深知生理用品對女性消費者而言,就如同衛生紙一樣,是每個月都須購置的必需物資,因此我們也將持續盡我們所能,透過企業資源和夥伴網絡,積極地為在地社群提供協助,一同度過這個艱鉅的時刻。」

好自在長期以來除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創新的女性生理用品,亦在全球各地倡議關於女性身心個面向議題之重視,包括月經知識教育、突破性別刻板印象、終結月經貧窮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生做自己好自在##支持防疫##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31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