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變新聲音 小小配音「聲」力軍


發佈時間:2021/05/07 09:00

你知道電視劇裡的女主角和卡通裡的小男孩可能是同一個人的聲音嗎?每個人的聲音其實不僅只有一種,人的聲音藏有無限可能、無限變化,您的孩子也是,不是辦不到,只是不知道!這個暑假,就讓TVBS小小配音員帶您的孩子挖掘聲音寶藏,並由業界經驗豐富的配音員親自指導發聲、咬字、共鳴、感情的活用技巧,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擁有百變的好聲音!


四位配音界的佼佼者傳授獨門小技巧

 
TVBS小小配音員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配音名師帶領孩子進入聲音的世界,教導孩子們正確的發聲技巧、清晰的咬字發音和聲音表情的運用,擺脫傳統的教學思維,用輕鬆有趣的授課方式、活潑豐富的互動練習,一步一步地將學員引進配音的大門,自信地走向聲音的舞台。

訓練軟實力最好的方法是實戰學習
軟實力包括領導能力、溝通能力、團隊合作和創造性思維等,是奠定各領域發展的基礎,也是在這日新月異的世代裡不可或缺的核心競爭力。經過前三天的訓練,營隊會在第四天進入專業錄音室實際為卡通配音,第五天到TVBS電視台棚內表演廣播劇,無論是卡通配音還是廣播劇呈現,過程中都需要與組員們互相溝通、合作,並激發彼此的創意。經過五天豐富且專業的課程後,學員不但能帶回專屬的錄音作品,更能帶走全方位的能力。

假期有限,孩子的可塑性無限
 
來自明湖國小的楊媽媽笑著說:「在今天的成果展裡面,看到了孩子這幾天的表現跟成長,真正感受到這個營隊是有它的魔法存在,也很開心孩子真的就走出他自己的魔法世界!」莊敬國小的徐媽媽也欣慰地分享:「他其實是比較害羞的一個孩子,可是透過這個營隊中對於聲音的一些練習之後,我發現他在講話或是語調上面,都跟以前不太相同,我覺得是這次的營隊讓他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從家長的反饋中可以看到孩子們在營隊中的改變,在暑假的有限時間裡,選擇TVBS小小配音員,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9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