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馨耶誕小屋 開啟冬季居家布置靈感


發佈時間:2020/12/04 22:00

第二年參與年底盛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日系家居家具品牌妝點溫馨貨櫃小屋,從客廳.廚房到臥室都充滿濃濃耶誕氛圍。

紅色毛衣可愛馴鹿、木頭耶誕老人雪人湊成一組,還有MERRY XMAS繽紛吊飾,從客廳.餐桌到臥室用心妝點,日系家居家具品牌第二年參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冷冰冰貨櫃變身充滿濃濃耶誕氛圍的溫馨小屋。

民眾:「最近也是剛好有在看聖誕樹,覺得像他們桌上那種木頭擺設很可愛。」
 

日系家居家具品牌宜得利行銷企劃 翁嘉岑:「今年的主題是以我們熱賣款的家具,然後加上一些聖誕節元素的東西,還有冬季限定的商品,就是希望可以再增加整體溫暖舒適的感覺。」
打扮成小紳士、小公主,弟弟妹妹抱著北極熊玩得不亦樂乎,超萌模樣讓家長手機快門停不下來,一張接著一張,拍照同時沒忘了到一旁掃描QR code參加活動。

日系家居家具品牌宜得利行銷企劃 翁嘉岑:「拍照打卡可以抽黑貓抱枕限量十隻,活動一直延續到1月3號,跟市民們一起共襄盛舉參加這個盛大的活動。」
玩偶大人小孩都喜歡,市府大廳裡這一棵聖誕樹也變成熱門景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堪稱年底最大盛事,品牌熱情參與為節慶感再加分,也開啟民眾對冬季居家布置的無限靈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