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推組織及瀕危語言計畫培力工作坊 加強族語復振力度提升專業量能


發佈時間:2020/10/30 09:00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109年10月28日至29日,辦理109年度原住民族語言推動組織曁瀕危語言復振計畫培力工作坊,展開師徒制傳習師及學習員經驗交流。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 Icyang.Parod在座談會座談時表示: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推動10年都無法順利完成立法,蔡總統在105年代表政府向原住民族道歉時,特別說到要儘速完成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的立法工作,短短1年的時間,就在106年6月14日公告「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本會因而有更多的預算推動語言政策,在107年開始推動瀕危語言復振計畫。
在傳習師與學習員2年多努力執行「瀕危語言復振-師徒制計畫」之下,瀕危語言已有2位學習員通過高級認證,23位學習員通過中高級認證,未來這些學習員都會是扮演語言傳承工作的種子,一起為原住民族語言的傳承努力,讓族語全面性的成長,加快腳步脫離瀕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37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