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過度竟容易顯老 用眼不慎倦容上身


發佈時間:2020/10/23 11:25

都說「人美先看眼,人老眼先衰」,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齡的地方。眼周肌膚又薄又脆弱,稍有用眼不慎就會出現各種眼周問題。


醫美醫師 林君曄:「因為我們眼周皮膚是我們全身皮膚最薄最敏感的地方,那大家每天都在用3C產品,用眼時間很長,那這樣子一直不停快速眨眼之下,我發現我很多病患眼周都提早老化,出現譬如說眼周細紋、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等等的狀況」

 

想要對抗眼周問題,市售眼部保養產品琳瑯滿目,不同劑型與功效,聰明挑選很重要。

醫美醫師 林君曄:「因為我們眼周皮膚很缺乏皮脂腺非常容易乾燥,所以最重要第一件事就是要補水,那我建議大家選用大小分子的玻尿酸,來促進皮膚方面保溼;選用一些含有胜肽類的產品,那可以放鬆我們眼部肌肉減少眼下細紋的產生;使用一些鎮靜舒緩因子,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眼部消除浮腫。那使用眼霜會不會長肉芽,這是大家都非常關心的一件事情,推薦大家使用比較清爽的產品,含油脂量不要太高,塗在眼眶裡面就好了」

愛美很重要,但保養脆弱眼周可不能馬虎,利用成分與幫助吸收的按摩手勢替美麗更加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2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