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搖滾台中 ROCK IN TAICHUNG】線上音樂節卡司搶先看(一)


發佈時間:2020/06/29 12:00
搖滾台中『STEP UP ! 做伙勇敢!』線上音樂節,今年邀請到的陣容包括了:魏如萱 | 宇宙人 | 麋先生 | Suming 舒米恩 | 大象體操 | 告五人 | 無妄合作社 | P!SCO | Vast & Hazy | 康士坦的變化球 | I Mean Us 今年,搖滾台中要用不同以往的方式跟大家見面了。
 
我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可惜,國內疫情已經趨於穩定,許多活動在下半年蓄勢待發,怎麼會有這樣的決定?十二年來,搖滾台中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年比一年更空前盛況,動輒數萬人到場,也正因為這樣,在世界疫情持續延燒,仍有變數的情況下,我們更加不敢拿大家的健康跟心意去冒險!
 
 
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線上的模式,讓更多音樂圈的好朋友,熟悉這樣型態的演出,也降低未來遇到天災人禍,措手不及和影響生計的狀況。為了承襲搖滾台中廣邀國外、在地演出團體的傳統,這次也會製作特別節目,邀請泰、韓、日、馬,以及台中在地樂團參加,呈現國際型態的線上音樂節。
 
我們特別為今年的演唱會取名為『STEP UP ! 做伙勇敢!』線上音樂節,雖然因為疫情改為線上演出,不過2020搖滾台中音樂節卡司一樣很精彩,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三組樂團的特色:
 
圖/做伙來聽»»»@麋先生
充滿能量的麋先生,這幾年一直是搖滾台中的常客。2020也絕不會缺席,在螢幕前也一樣可以大合唱。麋先生以淋漓暢快的曲風搭配時而如詩迷幻、時而意識張顯的詞創風格,再加上主唱獨特的嗓音和爆發式的舞台魅力,迅速引起矚目,並在2014年一舉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麋先生的創作節奏暢快且充滿能量,也廣受各大音樂祭、 商業廠商喜愛,演出邀約不斷。2017年6月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坎城「2017國際唱片大展」擔任坎城和巴黎二場之演出嘉賓,並同時展開歐亞二大洲的城市巡演。 熱情活力滿貫的麋先生勇敢且不停歇的在音樂旅程上前進, 在2018年12月終於舉辦成軍以來規模最大售票演唱會,相信接下來的發展勢必持續受到關注和期待!


圖/做伙來聽»»»@康士坦的變化球
Constant & Change(A.K.A. “COCG”),引申自英文哲思,「唯一不變的就是永遠在變化」(“Constantly changing”),翻作中文「康士坦的變化球」,則是幽自已一默的小玩笑。
 
 
成立於2013年,曲風介於後搖、EMO之間,複雜鼓點引領的強烈節奏、極具渲染力的吉他聲響,營造出厚實有層次的迷離音牆,搭配 VJ 與合成器點綴,在激進的旋律之中找到瞬間的沈穩與反思。
 

圖/做伙來聽»»»@告五人
愛吃哈密瓜的哈瓜們!看到這裡是不是要披星戴月趕回螢幕前守著? 2017 年 4 月正式成團,以一曲〈披星戴月的想你〉 demo 版本於網路上為人熟知。同年 10 月發行了首張 EP《迷霧之子》,並於隔年(2018年)獲得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獎。成團至今已累積超過一百場的現場演出經驗,2018 年 12 月,還沒發行過完整專輯的告五人,即登上Legacy Max 舉行首場大型售票演出,2000張票全數售罄。 告五人音樂風格多元,各式音樂風格,以及主唱潘雲安多元的創造力。使告五人成為一組音樂產能的極高的樂團。2020年連發三首demo版本新創作,廣受樂迷好評。並持續佔據於各大線上串流平台排行中。



直播時間:
7/17(五)17:00~22:00
7/18(六)16:00~22:00

直播平台:
TVBS NEWS(YOUTUBE)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YOUTUBE)
 
搖滾台中臉書粉絲專頁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