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廠米芝蓮蝴蝶酥 12款驚喜登場


發佈時間:2020/02/18 14:58
右-黎永冠大師傅;左-葉永華大師傅
右-黎永冠大師傅;左-葉永華大師傅

皇玥集團扎根香港,致力傳承餅食文化。上選優質天然食材,以大師級工藝改良和提升餅食質素,發揚「香港製造」的堅毅精神和優良品質。皇玥餅藝大師 葉永華大師傅,半島奶黃月餅始創人,與他的唯一傳人黎永冠大師傅,米芝蓮2星餅藝大師,擕手打造一系列蝴蝶酥、唐果子、月餅、蛋卷、酥餅等餅食系列。

 
12款口味米芝蓮蝴蝶酥
米芝蓮蝴蝶酥  大師級傑作
米芝蓮餅藝大師黎永冠師傅,周遊多國的五星級酒店擔任主廚,一直對蝴蝶酥這款經典餅食情有獨鍾。由傳統的法式甜點,到香港變成經典的港式餅食,蝴蝶酥的口味和製法一直在不斷演變。勇於創新改良的黎師傅,特別採用法國天然牛油,牛油香味自然,質感綿滑,運用多款新鮮食材,與匠心秘製的酥皮搭配,炮製出12款酥香鬆脆的「米芝蓮蝴蝶酥」。師傅同時還細緻調整蝴蝶酥的製法大小,一件一口,吃得方便,更加能夠突顯蝴蝶酥的酥香鬆脆。

 

首創獨特口味
十二款口味之中,獨創「麻辣蝴蝶酥」最為驚艷。黎師傅曾於馬來西亞和泰國工作多年,嚐過不少辣到噴火的菜式,深明追求美味不能一味「死辣」,而要辣得有層次!因此黎師傅巧妙地選用了多種不同辣度的辣椒、川椒砌粒磨粉,再以特定的比例融入蝴蝶酥的酥皮之中一同烘焗。品嚐時,那股辣勁去到口腔中間才開始爆發,然後直沖喉嚨,緊接唇齒間便開始一陣陣的麻痺,麻與辣非常有層次感的在口中爆發,嗜辣者絕不能錯過這麻辣誘惑。
另一首創口味便是「小米蝴蝶酥」。小米籽粒蘊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纖維素,營養價值非常高。而黎師傅就嚴選了加拿大的有機小米,烘烤後穀籽散發出清新香味,並且煙韌有嚼勁。同時黎師傅還特意配上薄薄一層的蜜糖與小米及酥皮一同烘烤,籽香蜜甜,口感層次更添豐富,滋味又健康。
其餘還有「榛子蝴蝶酥」,黎師傅也悉心挑選意大利原粒榛子,經低温烤烘磨碎後再與酥皮混合炮製。品嚐時,首先能感受到酥皮的鬆脆口感,緊接而來就是榛子獨特的微甜;細意咀嚼後,下一步便會感受到果仁油脂的香味,與酥皮中的牛油香,和諧地在口中綻開,層次非常豐富。
「米芝蓮蝴蝶酥」系列包裝亦甚講究,簡約精緻的設計,俐落的線條,美觀大方,是用來送禮的佳品,也是香港手信的不二之選,產品售價為 $138 (獨立包裝共16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