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辦+民辦都更 促進南港大型結構發展


發佈時間:2020/01/25 1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生技園區動土開工典禮,這是柯文哲任內第二個BOT案,也是東區門戶計畫生技產業發展關鍵之一。
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 林欽榮:「它就是站在國家生技園區,透過南港隧道的連接,這個基地的產值來講,是預估可以推動到340億,一年的產值,那麼就業的人口還可以提供到將近3000多個人。」
 
前台北市副市長、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林欽榮表示,計畫八大構想,以南港車站為中心,大眾運輸導向型發展,先有交通轉運樞紐。
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 林欽榮:「全面性的都市更新,再加上TOD(大眾運輸導向型發展),僑泰興也會跟著開發,世界明珠也已經動工了,它比對於內科,它比對於信義計畫,是指它先有捷運系統做完了,再來大型的集團更新。」
 
 
TOD加上都市更新,加速南港發展,東區門戶計畫中,公辦都更及民辦都更相輔相成。
 
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 林欽榮:「公辦都更的話,就由現在台北市很成功推出南港之心,那民辦都更的話就是類似世界明珠,周邊有一些大型的國揚建設等等,那這些都會帶動起來,是叫大型的結構性的翻轉。」
東區門戶計畫重點項目-都市更新,以跨區重劃方式,由市府取得發展土地,配合公辦都更、民辦都更,促進地區經濟發展與產業再造。
 
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 林欽榮:「流行音樂中心那塊地,就是世界明珠所貢獻出來的,我相信東區門戶計畫,就會使得它做一個,大型非常重要的這個發展的典範。」
緊鄰世界明珠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今年6月將正式營運,預計可容納6300人,一旁南港車站、高鐵、捷運三鐵共構,交通樞紐加速周邊產業發展,讓過去南港「黑鄉」印象翻轉為「潮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