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創.生技聚焦南港 企業進駐拚發展


發佈時間:2019/12/26 17:53

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期首要重點,八大計畫構想,聚焦南港,新創園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還有生技園區,以南港車站為中心,四鐵共構交通便利。

台北市都發局長 黃景茂:「流行音樂就在南輪的旁邊,那我想北流就是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這個在今年初已經完工,那也驗收完成,那麼它的南基地在南側,大概今年年底,馬上就要完工,預定明年中就會驗收、營運。」 
未來北流完工啟用後,預計金鐘、金馬及金曲將移師至此,每年50、60場活動,吸引超過20萬人潮,另外公辦及自辦都更,也成為南港重要轉機。

台北市都發局長 黃景茂:「它(南港)的發展,大概想說不會輸給信義計畫。」
 
 
未來發展不輸給信義計畫區,許多大型企業,早已看好南港潛力。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 徐佳馨:「包括了像是中信或者是新光,另外來說,像是台灣高鐵、聯強,這些所謂的本土的一個企業,那當然還有包括像外商,比如說Intel、3M,現在實際的成交價格,大概也已經有個案突破百萬以上。」
看準區域發展,興建中「世界明珠」,基地九千多坪,規劃六棟住宅及兩棟A級辦公室,地點緊鄰北流音樂中心。
甲山林建設總經理 張境在:「聯強國際以每一坪100萬,買了我們(世界明珠)辦公之後,受到很多企業的關注,很多紛紛來問辦公,有很多人來問住宅,住宅的部分已經賣了52戶,那辦公部分的話,確實簽約的部分的話,已經6300多坪。」
大型企業進駐,受惠於政府「東區門戶計畫」,北流、國家生技產業廊帶,加上交通便利性,讓南港成為台北市發展潛力新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4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