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屆初樂女神星盛典即將絢麗登場


發佈時間:2019/12/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2:16

第二屆「初樂直播女神星盛典」將在12月19日於萬豪酒店舉行,典禮將以直播方式呈現,冠軍主播將獲得百萬賓士。為回饋粉絲,盛典活動前夕特別企畫女神預測活動,獎項除各式知名3C產品之外,同時提供高額獎金回饋活動參與者。活動詳請上「初樂潮愛播」官方粉絲專頁。

初樂直播在逾一年的時間裡精心規劃「夢遊星計畫」,從出資到拍攝企畫一手包辦,是台灣目前直播產業界真正率先落實投入影視紮根的創舉,為的就是針對旗下近千位直播主不同的專長與興趣打造專屬夢想舞台,協助直播主完成她們希望在影像以及音樂能有第一部代表作品的願望。

 「夢遊星計畫」目前已完整規劃出數位單曲發行(我是女聲),及豎屏劇拍攝(女力星勢代)兩項重要計劃。音樂製作團隊力邀新銳音樂詞曲創作人量身為初樂主播打造個人專屬單曲,不僅讓主播一圓歌手夢,還能夠獲得深度的音樂交流,增進音樂實力。豎屏劇的拍攝則是邀請到參與〈一把青〉、〈敗犬女王〉等劇的知名導演親自操刀,並邀請納豆、楊昇達、綠茶等知名藝人與初樂直播主共同擔綱演出,觀眾將能更貼近了解所喜愛的直播主在藝能領域的各個面向。

初樂直播在與異業結合的面向上,今年9月初樂直播首次跨界與職棒味全龍攜手,合作徵選「go beauties小龍女」啦啦隊活動,從海選到決選全程參與,最終在所有參選者中選拔出10位魅力女孩,即將於2020年在初樂直播與粉絲在線上互動,目的就是希望能為平台注入新血,同時也將進行各種相關的培訓,能讓粉絲陪伴著所支持的直播主一路的蛻變與成長,相信這將會為直播產業帶來新面貌。

 

在即將來到的12月中旬「初樂直播女神星盛典」頒獎典禮,屆時活動現場將會有眾多人氣主播到場參與,盛典活動前夕特別企畫女神預測活動,最終人氣最高的主播將可以獲得曝光的機會,而參與預測活動的粉絲,將有機會得到初樂女神的答謝金及幸運禮物,活動詳情請上「初樂潮愛播」官方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5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