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法戰役‧滬尾時空再繪》每個人都是光雕藝術的追光者


發佈時間:2019/11/15 12:00

熙來攘往的淡水老街,摩肩擦踵的觀光人潮就是它的日常,老街後段的觀潮藝術廣場,就好似沙漠中的綠洲般,提供給匆忙的旅人一個暫時歇歇腳、稍微喘息的中繼站。現在座落其中的裝置藝術《清法戰役‧滬尾時空再繪》,全國首創以最炫的「光雕技術」,最流行的「手機互動串流」,最高科技的「斜投影技術」整合呈現,讓它帶著你乘著光影去旅行吧!

《清法戰役‧滬尾時空再繪》裝置藝術,是以清法戰爭滬尾之役為背景故事,運用多元形式重塑古戰場情境。整體裝置以滬尾之役時的船舶造型元素為設計理念,展現雙方將領的對決時刻。
由三座三角柱體組成三大觀賞角度,各有三種不同多媒材的主題呈現。主題面使用不鏽鋼雷射雕刻出鏤空剪紙效果,上演的是滬尾之役戰爭情境。並透過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即可進入互動塗色模式,更能將手機上的動靜態塗色,直接呈現在裝置作品上,讓你變身成一日光雕師,還能與完成的作品拍照打卡,與好友們一同分享。活動期間內還能兌換精美小禮品,讓你的旅程更添趣味驚喜。第二面則是生動有趣的圖像與劇本,介紹滬尾戰役的歷史內容,同時了解淡水發展的關鍵性,動畫間隔期間,也放映淡水古蹟美景照片,讓旅客們駐足欣賞並起程前往參觀。第三面是戰役位置介紹與歷史簡述,提供旅客們了解相對位置。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藉由此作品緬懷戰役的寶貴歷史與價值,激發人們內心的良善、純粹,進而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至社會的各個面向。裝置藝術每日下午4時30分至9時自動開啟,就讓我們一同沉浸在淡水最浪漫的時刻。
相關資訊請至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http://www.tshs.ntpc.gov.tw)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