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女力論壇 10月6日女力發聲


發佈時間:2019/09/18 11:00

當女性一步一步地登上世界的政經舞台,社會的面貌也不同於以往,近年來台灣在性平教育深耕,期盼打破舊有的迷思和框架。而在女力意識崛起的同時,也喚起了每位女性藏在心底的堅毅性格與勇氣,她們定義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北市政府將於10月6日舉辦「New Taipei Woman Power」新北女力論壇將以新創女聲、多元女力、職場風采三個主題作為論壇的分享議題。藉由此三個不同的面向傳遞出女性在各領域及各面向發展的高可塑性,展現不同的魅力與光彩。

 
 
新北女力論壇除了邀請Anchor Taiwan 創辦人 邱懷萱、小日子雜誌館發行人 劉冠吟、巨大集團董事長 杜綉珍等三位講者進行專題分享外,也邀請到三位不同領域女性意見領袖,從多元面向分享女性的領導特質與決策角色,以及面對事業和家庭之間的抉擇;參與論壇的嘉賓包含華山電影館行政暨節目總監陳伯任,分享女性在職場的挑戰,致力推動偏鄉程式教育的Joannie,探討如何提升女性科技競爭力; 以及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蔣志薇局長,藉由在不同產業的轉換歷練,不停挑戰自我,希望透過跨域對談方式,一同為女力發聲!
「New Taipei Woman Power」新北女力論壇即日起開始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New Taipei Woman Power」新北女力論壇活動網站: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90303474124293818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2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