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基隆潮境海灣節 零死角體驗帆船賽揚帆魅力


發佈時間:2019/06/14 18:00

潮海洋 基隆國際帆船賽 從海上到島上

2019基隆國際帆船賽─基隆嶼繞島賽將於6月15日熱烈起航,來自世界各地的帆船好手將齊聚一堂,共創基隆帆船熱潮。基隆市政府特別為了民眾精心規畫海上和陸上的觀賽行程。去年締造了好口碑的海上觀賽船,今年加碼安排民眾登基隆嶼,從島上的視角觀賽,將會是相當難得的體驗。另外在潮境環保復育公園也可以透過大型電視牆轉播關注比賽,搭配熱血主播徐展元的現場播報,勢必會成為今年最潮的海上運動賽事。

台琉盃基隆國際帆船賽不僅是國際知名的水上運動盛宴,同時也是臺灣與日本唯一的重型帆船比賽,舉辦至今已超過15年,每年由台灣與日本輪流以越洋賽的形式辦理。今年共有30組隊伍,包含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與美國等國家選手參賽;台灣知名網紅團隊「上班不要看」也是今年基隆嶼繞島賽的其中一支挑戰隊伍!

基隆國際帆船賽是台灣地區重要的重型帆船賽事,每年輪流與宮古島及石垣島聯合舉辦,今年市長林右昌也特別於6月11日前往石垣島支持賽事。比賽自6月12日開始,首先在日本石垣島舉行石垣島場地賽,13日隨即展開石垣島至基隆越洋賽,隨後6月15日在基隆舉行基隆嶼繞島賽,考驗團隊間的默契、體力與經驗。

去年基隆市政府結合帆船賽,推出基隆嶼繞島賽─海上觀賽船行程,讓賽事與在地產業結合,吸引民眾在觀賞比賽的同時也能乘船遊覽潮境海灣美景。今年海上觀賽船更增加基隆嶼登島行程並提供基隆海鮮製作的海鮮總匯潛艇堡,讓民眾享受基隆限定的海鮮美食,零死角觀賞一年一度精彩的帆船賽事,感受基隆獨一無二的海洋城市魅力。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參與基隆一年一度的帆船盛事,規劃在潮境環保復育公園的鸚鵡螺貨櫃市集增加觀賽點,於6月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舉辦賽事實況轉播,邀請到熱血主播徐展元現場播報賽況,民眾可透過現場200吋電視牆即時接收第一手的賽事資訊。除此之外,民眾在家也可以透過「早安基隆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臉書粉絲專頁的賽況直播搭配「TracTrac」追蹤系統輕鬆追賽!

 

2019基隆潮境海灣節,沒有最潮、只有更潮,潮海洋-基隆國際帆船賽一年比一年精彩,潮美食與潮音樂也將緊接著在6月29日與7月13日推出,另外整個暑假都可以來到最潮漁村八斗子,體驗時空穿越實境解謎遊戲。從海底到高地,所有你想要的海洋生活,都在基隆潮境海灣節!

【基隆潮境海灣節】https://www.chaojingbay.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