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抽香米香菇禮盒


發佈時間:2018/10/12 10:00

由苗栗、臺中、彰化與南投四縣市共同舉辦的「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展期進入最後壓軸階段,本週六、日(10月13日及10月14日)將有來自臺中市精彩絕倫的表演節目,為臺中週揭開序幕,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民眾將有機會把中臺灣熱銷農特產品免費帶回家!
 
壓軸臺中週 抽獎送霧峰香米、新社香菇禮盒!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展期持續至10月14日止,本週六、日(10月13日及10月14日)臺中週將於舞台區有精彩的表演節目、農特產品試吃品嚐活動,觀展期間除安排四場DIY活動體驗,歡迎民眾至現場同樂之外,還有最令人期待的抽獎活動,幸運得主將可以獲得臺中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品如霧峰香米禮盒、新社香菇禮盒,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臺中市政府規劃的「花現臺中」館內除展示石虎保育、彩艷百卉、果真美味、農村遊趣、農產加工、青年優糧及友善環境與有機農業等不同主題展區,並設置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主題展示介紹區,運用實境與科技技術,讓前來參訪的民眾能夠及早一窺臺中花博各園區的華麗身影;館內並陳列多種臺中的農產加工品,其中以臺中花博限定版包裝蜂蜜及外埔區酒莊釀造葡萄酒擁有高人氣的詢問度!
臺中週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霧峰香米禮盒、新社香菇禮盒。
臺中花博限定版包裝蜂蜜、葡萄酒擁有高人氣
 
苗栗打頭陣 四縣市接棒行銷農特產品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自9月22日開幕以來,長達23天的展期,天天都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與DIY體驗活動,每週六、日更有四縣市加碼舞台活動演出,讓親臨現場的民眾可以認識到農業不同層次的風采,充分展現寓教於樂的意涵。第一個週末由苗栗週率先登場,除了有苗栗在地樂團、舞團及原住民小朋友的精彩表演,還有一元競標與幸福福袋抽抽樂活動,送出超過10萬元以上的禮品!接著於9月29日、30日登場的南投週,有來自南投的樂團與藝術團體帶來表演之外,現場還有茶藝與農特產品特賣會,以及趣味競賽、南投縣特色DIY活動教學等,展現南投好山好水及多元農產魅力的新面貌。10月6日、7日登場的彰化週,除邀請電視八點檔演員至現場與民眾同樂,還有來自農會家政班的精彩演出、農特產品限量品嘗與有獎徵答活動,共同行銷彰化縣26鄉鎮優鮮農特產品。「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與全民共享臺灣優質的農業現況,邀請您一起來苗栗感受中臺灣的農業魅力!

苗栗同光國小陶笛隊演出         
 

彰化週農特產品限量品嚐
 
詳細資訊請掃:
 

或上網搜尋2018中農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39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