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6:55
女子毫不猶豫把寶寶丟了。 (圖/翻攝自微博《齊魯晚報》)
女子毫不猶豫把寶寶丟了。 (圖/翻攝自微博《齊魯晚報》)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更多新聞: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女子在電梯裡突然分娩。 (圖/翻攝自微博《齊魯晚報》)

根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發生在重慶市,一名女子疑似在前來當地旅遊時,潛進某社區的電梯裡生產,並在結束後隨手把寶寶丟到垃圾桶裡。從監視器畫面中清楚看見,該名女子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吊帶褲,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捧著剛出生的寶寶,找到垃圾桶後,淡定的丟掉。

報導中也提到,一名路過長輩發現了行為怪異的女子,因此向前查看,但並未及時看見垃圾桶裡的寶寶,所以轉身走了,而女子也沒有馬上離開現場,反而不疾不徐的擦拭噴到血跡的衣服和鞋子。值得關注的是,社區居民事發當晚發現了寶寶,趕緊送往醫院救治,而寶寶後來也被親生父母接回,警方也介入調查,因涉及隱私,具體情況則不便透露。

 
更多新聞:厭倦「一對一」婚後生活!她想找新歡解渴 夫秒點頭幫篩選小王

路人經過卻未及時發現寶寶。(圖/翻攝自微博《齊魯晚報》)

面對女子不服責任的狠心行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斥責,「給他父母接走?她都能把他給丟了,接走會有啥…哎」、「我不理解,說好的分娩宮縮10級陣痛,怎麼跟沒事人一樣啊」、「把孩子丟了,就這樣再給她,會不會再次丟棄」、「可憐的孩子剛出生就這樣被遺棄」、「太狠心了,對待一個生命像扔垃圾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電梯#分娩#丟棄寶寶#棄嬰#垃圾桶#中國大陸#重慶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