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主權移交26年 警方高度布防維持治安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55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6週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6週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6年,警方一如既往在敏感地區高度布防,維持治安;另外,港府發表聲明,指香港國安法實施3年,是香港穩定繁榮的基石。

在香港主權移交26年前夕,警方已在灣仔一帶加派警力巡邏;政府明天將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並在旁邊的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慶祝酒會。

 

每年此時,尤其是在「占中」運動和「反送中」運動後,警方都會在灣仔一帶高度布防,防止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遭到示威者衝擊。

今天灣仔現場所見,已有大批警員在街道設防及巡邏,會展附近也實施臨時封路,禁止車輛進入會展核心區。

不過,在泛民主派大多數團體已經解散及支持泛民的媒體關閉下,目前香港社會頗為平如,沒有「反送中」時的緊張氛圍。
 

警方此前收到一宗汽車遊行的申請。據港媒今天報導,香港汽車會原訂明天舉行「港車北上」啟動禮及汽車巡遊,因會內僅約30輪車趕及明天前取得資格,故早前已撤回遊行申請。

另外,在七一前夕,港府發言人表示,香港國安法已實施3年,是香港穩定繁榮的基石。

發言人表示,2019年發生的「黑暴」和港版「顏色革命」嚴重危害社會安寧和特區管治權,「該等目無法紀的行為對香港社會、經濟和營商環境造成嚴重破壞,令廣大市民惶恐終日」。

發言人說,雖然香港社會整體現已回復穩定,但社會絕不可掉以輕心,須時刻保持警覺,慎防「反中亂港」分子伺機反撲,破壞社會安寧,危害國家安全。

發言人聲稱,「當前,不同的『軟對抗』行為仍通過網絡、媒體等渠道繼續發生和散播,製造矛盾,甚至煽動香港市民對中央和特區政府的仇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主權移交#香港#香港國安法#反送中#香港七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3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