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勇氣也要冷氣 梁靜茹瀋陽開唱歌迷熱翻萬人齊喊開空調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13

大陸北方持續有熱浪來襲,北京、天津、河北氣溫持續飆破40度。天氣預報未來一周還是「高溫持久戰」。瀋陽23日高溫達到35度,歌手梁靜茹在當地辦演唱會雖然在室內,但上萬歌迷熱到崩潰,大喊太熱了、要求開冷氣。

圖/翻攝自IG  fishleong616

 
梁靜茹歌迷:「太熱了太熱了。」

梁靜茹演唱會現場,上萬歌迷揮舞螢光棒,大喊太熱了,他們說的不是氣氛,而是真的太悶熱。

梁靜茹歌迷:「開空調開空調。」

 
梁靜茹23日到大陸瀋陽體育館開演唱會,歌迷怎麼都想不到,場館內的溫度,比他們熱情還高有粉絲網路留言說,看到梁靜茹熱到和歌迷借扇子,覺得心疼也有人拿梁靜茹歌名調侃,「愛不光需要勇氣還需要冷氣」質疑官方是不是忘了開冷氣。

場館運營公司負責人表示,空調一直開著,但由於場館超過平時接待人數,加上天氣過熱,設備老化準備不充分,導致觀眾體感不好表示歉意。

主辦單位除了否認網路傳言,是為了省錢不開冷氣,還在24日第二場表演前,準備了50組大風扇以及50桶冰塊,設法讓場館降溫瀋陽文旅局也支援1萬把小扇子,在觀眾入口處免費發放根據氣象通報,歌迷躁動當天,瀋陽氣溫達到33度。

天津民眾:「又曬又乾,有點太熱真受不了,我覺得以前沒這樣過。」

天津人出門,不是撐傘就是戴著帽子,因為太陽實在太毒辣,鏡頭換到北京,一台又一台灑水車,來來回回替街道降溫,大陸氣象局數據顯示,北京、天京、河北連續多天飆破40度高溫,山東還衝到43度。

央視氣象主播:「南方開始熱起來,特別像是明天(6/27)的時候,高溫天氣會波及到湖南,還有江西浙江福建廣東多地。」

大陸熱浪影響範圍,不只會擴大,短時間也不會結束,官方提醒,北方氣溫在26號短暫減弱後,未來一星期又將陷入高溫持久戰,多地高機率再次突破40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北方#熱浪#梁靜茹#瀋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