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德州驚人熱浪來襲 51℃高溫讓居民好崩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5:12
德州連許多日遭遇熱浪,特定地區還測得攝氏51度超高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連許多日遭遇熱浪,特定地區還測得攝氏51度超高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近一星期遭逢熱浪襲擊,多地先後測出驚人高溫紀錄,讓居民快要受不了。綜合外媒報導,這波熱浪不僅高溫、還派來潮濕悶熱的天氣,其中東南部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城(Corpus Christi)測出攝氏51度超高溫,德爾里奧(Del Rio)與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兩地,則分別測得攝氏46與47度高溫,連日高溫更讓德州陷入全面缺電的嚴重危機。

 

 

熱浪不僅持續壟罩德州,許多地區也明顯受到影響,包含新墨西哥州、路易西安那州、阿肯色州、堪薩斯州與密蘇里州,都出現類似的熱浪,預估全美將有超過4000萬居民面臨高溫威脅。國家氣象局預估,這類高溫悶熱的天氣,恐怕將延續至7月4日國慶假期才落幕。

更多報導:荷包失血!東京迪士尼10月漲價 40年首見破萬日圓價格
 
為了避免發生全面斷電的問題,愈來愈多州開始執行限電,德州就呼籲民眾、減少冷氣空調使用時間,共同度過眼前電力吃緊的難關;密蘇里州特定區域更要求居民,限制使用冷氣的時間,藉此更有效控管電力支出。
 
 
德州遭逢熱浪衝擊,多地出現攝氏40度以上高溫。(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每年平均有702人、因為高溫等相關原因死亡,其中低收入與有色族裔出身佔最大宗,因為沒有能力負擔愈發昂貴的夏季電費,最終因為高溫造成身體病變而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德州#熱浪#高溫#氣候變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