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打翻包包!熱褲妹跌倒「保險套撒滿地」 路人圍撿超尷尬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0:49
熱褲妹帶著成堆的保險套引眾人側目。(圖/翻攝自@屯門友 臉書)
熱褲妹帶著成堆的保險套引眾人側目。(圖/翻攝自@屯門友 臉書)

大寫的尷尬?臉書上一組照片近期掀起熱烈討論,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子蹲在地上,一旁另外有4、5名路人,忙著撿拾地上四散的保險套;原來是熱褲妹在過馬路時不慎摔倒,導致行李中其中一袋側背包當場打翻,包包內的盒裝保險套也因此散落在路上,路過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熱褲妹扛了整整兩大包的保險套。(圖/翻攝自@屯門友 臉書)

 
臉書專頁「屯門友」的數張照片引起討論,身穿白色背心、牛仔短褲的馬尾妙齡女,疑似在銅鑼灣怡和街過馬路時不小心摔倒,手中的藍色側背包也因此打翻,導致大量的盒裝保險套撒落在街道上;而除了熱褲妹之外,一旁的熱心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撿拾。

根據《香港01》報導,許多大陸遊客或代購都喜歡到香港買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笑稱真的是「大寫的尷尬」、「國家鼓勵生育!全部沒收!」、「香港終於也有伴手禮了」、「好多有愛心的男士幫忙撿」、「根本環保戰士」、「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留言處也有網友分享在公車上遇到該名女子的畫面,推測女子不是代購就是幫忙打廣告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屯門友#香港#保險套#熱褲妹#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