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手都沒牽!她砸13萬「相親全敗」 婚友社喊冤:已介紹19男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3:13
一名女子砸13萬相親全失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砸13萬相親全失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社會工作後,想要認識新的對象機會不多,不少人會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或是單身聯誼來拓展人際交友,中國大陸有一名周姓女子就委託婚友社,希望能找到心儀的對象,不過她花了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卻連一個對象都沒成,讓她氣得留了負評,卻遭到婚友社嗆「當面解決」。

根據陸媒《南國今報》報導,這名周女因為自認生活圈子小,沒機會認識新朋友,因此花了人民幣3萬元與婚友社訂下半年的約定,起初婚友社相當積極介紹,也會主動提供男方職業收入等資訊,不過三四次後就突然很消極,導致周女每次赴約相親,都像是開「盲盒」一般,到場才知道是什麼樣的對象,有些人更是完全不符合她的要求,像是年紀過大或是收入比自己低,讓她感覺是來湊數的。

 

相親有如開盲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友社後續雖然還是有介紹對象給她,但最後都沒有一個成功交往,因此連手都沒牽過就花了3萬元,讓她覺得這筆錢像是打水漂有去無回,婚友社還甚至跟她討要續會費或是包個紅包。最後周女靠自己談成了一段戀愛,因此不再需要婚友社推薦,並在評論區寫下負評,想不到婚友社竟然回覆「我們會和你當面解決」。

婚友社出面喊冤。(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這句話讓周女相當害怕,因為婚友社掌握了她所有個資,包含地址和身分資料。不過婚友社回應,服務期間已經介紹19名男子給周女,上面都有周女本人簽名。有問題都可以當面溝通,但周女寫了差評後,訊息不回、電話不接,他們才只好回覆「當面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往#相親#聯誼#交友#婚友社#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7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