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崇洋媚外 上海車展冰淇淋竟只發外國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18

上海車展最近爆發一件令大陸民眾頗為生氣的事件,德國車商展示人員在現場發放冰淇淋,結果竟只給外國人,大陸民眾前往索取遭到拒絕,嚴重大小眼導致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嚴重撻伐,就算車商道歉仍難平眾怒。

圖/翻攝自南方日报微博

 
德國車商展場人員:「沒有了發完了。」

兩位年輕人聽到冰淇淋「發完了」,轉身悻悻然離開,咦奇怪怎麼換成外國人去要,冰淇淋就長出來了,兩位展場人員還熱心跟他說,勺子就附在杯內,拍攝者越拍越火大,直接上前去戳破工作人員的謊言。

上海車展拍攝者:「可以免費拿嗎這個,(發完了)發完了嗎,(我們現在是限量的)。」

 
看到他還在拍攝,工作人員乾脆把冰淇淋抱走,這是發生在上海車展,德國車商的展場,拍攝者把影片PO上網,立刻掀起輿論撻伐,認為展場人員明顯崇洋媚外。

德國車商客服:「這個情況也已經知曉了,會將此事反饋到相關部門。」

目擊者陳先生:「冰淇淋其實說白了沒那麼高的熱度,作為主播我們也在邊上對不對,你為什麼區別對待,工作人員覺得你憑什麼來問我,我說給就給我說不給就不給。」

氣不過的大陸直播主,直接在車展現場評論此事,結果遭到保全架走,線上四萬觀眾,眼睜睜看著這一幕離譜的事件發生。

直播主:「厲害、厲害、厲害。」

目擊者陳先生:「工作人員直接站在她對立面說,你就是想搞熱度的你給我弄走。」

還有大陸民眾自掏腰包花了7100台幣,買一大推冰淇淋到上海車展現場發放,嘲諷意味十足。

 
大陸直播主:「中國人免費領。」

上海車展民眾:「謝謝、謝謝。」

雖然事後德國車商發聲明道歉,大陸網民仍不買單,認為外商賺著大陸人的錢卻鄙視著他們,目前事件還在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冰淇淋#撻伐#大小眼#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