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安徽一男大生劈腿8女 校園集體抗議罵渣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55

大陸安徽一所大學近日發生集體抗議事件,數10名學生,深夜聚集男宿舍外大聲叫囂。校方一查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不滿一位男學生,同時和八位女生談戀愛,因此找上門痛罵他是「渣男」。

圖/翻攝自微博

 
安徽大學生:「渣男渣男。」

一群男大生,黑夜聚集男生宿舍,齊聲痛罵「渣男」他們還拿著手機,持續朝宿舍內部拍攝,男同學們火氣會那麼大,是因為不滿,一位大一新生,居然同時,劈腿八名女生。

安徽財貿職業學院辦公室工作人員:「不是他們說的一個人踏幾隻船,他跟那個小女孩之間,根本久沒有建立戀愛關係。」

 
學生大規模抗議,校方不敢大意,調查後對外回應,男學生和女孩,「沒建立戀愛關係」只是普通交往。但還是有人發文爆料,有同宿舍四個女生,都先後和男學生談戀愛,消息曝光後,有大陸網友忍不住調侃一次交往八位,一周七天不好分配,聊天能力,堪比客服。

安徽財貿職業學院辦公室工作人員:「有學生在喊這個事情(渣男),另外一個喊開空調,應該是兩件事交織在一起,空調是沒有開,是因為我們接到了政府,節能減排的要求,氣溫達到多少度以上才能開空調。」

學生集體抗議事件,發生在安徽財貿職業學院,校方表示,當天其實有兩群人在戶外抗議,其中一群人的訴求,是希望能校方盡快開冷氣,但因為即便春天晚上氣溫已經能達到25度以上,但還是沒達到法規開冷氣的標準,才會導致部分學生又熱又煩躁,和痛罵渣男的人群,一起在戶外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徽#大陸#學生#渣男#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