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千金何超蓮大婚 豪擲2億世紀婚禮曝光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12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18日與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婚禮豪砸近2億台幣,兩人的世紀婚禮Vlog曝光,而原本傳出會到現場獻唱的好友鄧紫棋,則透過微博遠端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竇驍微博

 
澳門已故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身穿紅金色露腰旗袍,手上戴著三對龍鳳金鐲子,貴氣逼人,18日與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豪擲近2億的世紀婚禮最新Vlog曝光。

賭王千金何超蓮:「我覺得非常感動的是,我到現在,準備要出發了我對於婚禮的任何細節我都是不知道的,我全都被蒙在鼓裡,因為婚禮是由新郎一手包辦。」

給足新娘滿滿的驚喜感,整場婚禮由竇驍一手包辦,第一時間新郎官竇驍也率先在微博上曬出婚照,寫下短短的三餐四季,TAG何超蓮,何超蓮則轉發留言餘生漫漫,兩人的愛意溢於言表,照片中除了中式禮服,舉行傳統儀式之外,還有西式的浪漫白紗照,何超蓮穿上透視婚紗,在親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

 
從婚前派對,何超蓮就展現賭王千金風範,有媒體收到小倆口的伴手禮,內容物也很豪華,包含貴婦乳霜、巧克力、香水總價不菲,卡片上頭寫要開啟人生篇章,將共擔風雨同沐陽光成為彼此更好的人,但原本傳出將在典禮獻唱的鄧紫棋,在兩人宣布結婚後遠端發布祝福。

ELLE訪問:「最浪漫的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我對於食物一開始是沒有追求的,但跟她在一起後,我們很喜歡去探一些小店。」

小倆口戀愛四年修成正果,其實竇驍在認識何超蓮之前,其實是個窮小子,曾一日打三份工,直到遇上張藝謀後,成為大陸一線男星,現在又娶到賭王千金,幾十億的嫁妝,讓竇驍成為名副其實的「億萬」駙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鴻燊#何超蓮#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16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