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民眾:真的好帥啊 馬英九樂回:那怎麼辦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豐瑋 陳旭毅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0:16

馬英九今天(四日)下午前往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參觀,這裡2013年被大陸官方定為「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都曾到訪。外頭熱情的重慶大媽們不斷高聲呼喊:馬英九好帥啊!馬英九當場開心的回她們:那怎麼辦呢!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你怎麼這麼厲害,一看就知道認得我。」

重慶民眾:「哈長得太帥了,你好(你好)我已經等了你一天了,(唉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前總統馬英九前往重慶蔣介石官邸,現在改建為抗戰遺址博物館,感受到重慶民眾滿滿的熱情。

 
重慶民眾:「歡迎歡迎馬先生你好帥啊哈,真的好帥呦,馬先生真的好帥。」

前總統馬英九:「那怎麼辦呢,哈哈哈。」

一句「那怎麼辦呢」逗樂了現場重慶大媽更high了,抗戰遺址博物館內蔣宋美齡的書房高掛著國民黨兩屆黨主席,連戰和馬英九祝賀的 大紅色賀匾,其中宋美齡106歲華誕馬英九題字「福壽康寧」都保存在博物館。

解說員:「這邊有兩幅題字,其中這一幅是您在,蔣夫人106歲生日的時候給她提的。」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這真的是我寫的嗎?哈哈哈。」

參觀時馬英九忍不住罵了一句。

前總統馬英九:「日本人很可惡,專門轟炸平民(無差別轟炸),東京大轟炸一連七天的轟炸,完全報復。」
 

為了馬英九參訪博物館內提前淨空,不少民眾被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

TVBS記者葉豐瑋:「馬英九四日下午抵達重慶,抗戰遺址來進行參訪,即便這裡位於郊區山上,依舊吸引大批的圍觀人潮。」

圍觀民眾一心想親眼見見這位,台灣卸任元首早早就在外頭守候 可惜願望落空。

重慶民眾:「馬先生好,馬先生好。」

圖/TVBS

 
成都民眾:「昨天就從成都趕過來,一路追他行程走。」

成都民眾:「(沒有看到他跟你招手),(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是有點遺憾。」

TVBS記者葉豐瑋:「等了一個多小時,卻沒能換得馬英九的一個招手,也讓周遭的民眾意猶未盡,在(博物館)門口駐足停留 。」

馬英九搭乘的中巴維安關係無法開窗,部分重慶民眾稱那就繼續往下一站追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馬英九#重慶#連戰#夏立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4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