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次賠光3棟房!退休醫相親找老伴 樂觀喊:相信愛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8:01
中國大陸不少老人掀起到IKEA相親風潮。(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中國大陸不少老人掀起到IKEA相親風潮。(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7旬男子因結婚3次、被分走3套房產引起關注,該名男子表示,雖然他已是70歲的老人,但身邊卻沒有老伴,膝下亦無子女,因此才決定跟隨其他人參加1週2次的相親交友活動、地點就在IKEA。面對如此悲慘的遭遇,還淪落只能租房的命運,該名男子卻看得很開,還樂觀的說「依然相信愛情」,掀起網友熱議。

老人因相親結婚,卻被分走3套房產。(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到,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上海,該名7旬男子的真實身份是1名醫院退休老醫生,怎料退休生活卻面臨3次婚變,還被前妻們分別拿走3套房產,自己唯有到偏遠的郊區租個小房子住。至於認識前妻們的方法,該名男子指出,上海某家IKEA出現專門為老人相親的地方,參加活動的老人大多數皆是喪偶、離異或一輩子也沒結過婚,而他的事蹟也被傳得沸沸揚揚,成為大家的話題。

老人指出,大部分前來相親者都是喪偶、離異或一輩子也沒結過婚。(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報導中還提到,儘管該名男子經歷3次失敗的婚姻,他依然相信愛情、想繼續尋覓相依為命的老伴,他也把每月人民幣7千元(約新台幣3萬1千元)的養老金用來請客和送禮,換言之,只是想花錢買陪伴。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感到心疼,「大爺心裡其實都懂吧」、「老年人的生活應該瀟灑活著,錢再多有什麼用」、「沒1個真心愛他」、「大爺要愛情不要麵包」、「大爺是很開心,但網友操碎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相親#7旬老人#離婚#房產#IKEA#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