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1人被放出來!涉幫蔡天鳳前夫搭遊艇逃亡 他19萬交保獲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09:47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謀財害命。(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謀財害命。(圖/翻攝自蔡天鳳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第5、6名被逮捕的嫌犯包括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繼「容容」獲准保釋後,林男也在昨(6)日被放出來,並延至5月8日再審。

蔡天鳳生前活躍於時尚圈與娛樂圈。(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根據《香港01》報導,41歲的林男為遊艇公司職員,涉嫌協助安排蔡天鳳前夫鄺港智搭乘遊艇逃往澳門,被控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犯罪。經九龍城裁判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涉案情節重大,保釋金提高至港幣5萬元(約新台幣19萬元),昨日亦保釋獲准。

蔡天鳳命案主謀為其65歲的前公公鄺球。(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報導中還提到,林男被延至5月8日再審,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必須協助警方調查,旅遊證件全部交出且得居住在通報地址,每週在前往警局報到2次。至於前公公情婦「容容」,早在上月28日已獲准保釋,檢方認為其涉案情節較輕,不過3月底前都要到警局報到,而鄺姓一家則不得交保。

蔡天鳳命案目前已有2名嫌犯獲准保釋。(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在案發現場大埔龍尾村住宅內所發現的頭顱和雙腿,經檢驗比對之後證實與蔡天鳳DNA吻合,但蔡天鳳身體部分重要驅幹與雙手仍未找回,儘管警方前往垃圾山展開搜索行動,卻沒有得到任何結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碎屍案#香港#前夫朋友#交保#保釋#遊艇#澳門#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1955

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