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4:25
準備料理的牛蛙,剝皮後仍不斷跳動。(圖/翻攝自西瓜視頻「觀察者網獨家視頻」)
準備料理的牛蛙,剝皮後仍不斷跳動。(圖/翻攝自西瓜視頻「觀察者網獨家視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更多新聞:搶搭經典賽!威力彩飆11.5億 彩券行曝第二選區「最夯2碼」

 

近日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網友到當地一間海鮮餐廳用餐,該名網友竟在展示台上看見一盤「活蹦亂跳」的剝皮牛蛙,似乎是想擺脫被煮的命運,全身瘋狂跳動,影片畫面相當恐怖,讓不少網友備感不適。

牛蛙遭剝皮後仍「活蹦亂跳」。(圖/翻攝自西瓜視頻「觀察者網獨家視頻」)

影片中可見,展示台鐵盤上有著4隻全身粉色的牛蛙,它們被擺在鐵盤哩,其中2隻如死而復生般,不斷抽搐、跳動,活力十足,用盡力氣拚命掙扎,求生慾滿點,畫面相當驚悚。餐廳老闆表示,點餐區放的牛蛙是樣品,而影片中則是顧客預定好,現殺準備下鍋料理的。

 
牛蛙在鐵盤裡瘋狂跳動,嚇壞顧客。(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更多新聞:身高差87公分!日本雙胞胎姊妹「完全不像」 獲獎感言引熱淚

粉色剝皮牛蛙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於心不忍,「老實說真的很殘忍,所以我不吃這些活剝現殺的海鮮」、「直到最後還在為了生存苦苦掙扎」、「看完頭皮發麻」。也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釋,蛙類被剝皮後還有神經系統反射能力,所以才會活蹦亂跳,但這並非表示牠們還活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蛙#大陸#集體復活#殘忍#料理#活蹦亂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6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