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前夫、現任夫3人皆中學同學 16歲認識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23

蔡天鳳的前夫除了涉及多起竊盜案,甚至還把腦筋動到蔡天鳳現任丈夫上,因為蔡天鳳現任丈夫同樣出身豪門,家族集團生意遍及東南亞,前夫曾邀他去賭場賭博,想要趁機敲詐,幸好沒有得逞

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香港名媛蔡天鳳:「去了巴黎十天,真的玩得好累好累這次,回來收拾了幾天的行李,今天終於有時間跟大家拍開箱了。」

蔡天鳳案引起不少人對豪門婚姻的關注,香港媒體電訪了她生前的閨蜜,發現死者前夫花錢如流水。

蔡天鳳閨蜜豹太(變音處理):「(前夫)他在內地總是裝出很富有的樣子,是一個晚上可以花幾十萬(港幣),請別人喝酒的那種人。」

 
原來蔡天鳳和現任丈夫以及前夫,三人是中學同學,換言之青少年時期三個人就認識,死者前夫知道蔡天鳳現任的丈夫出身豪門,甚至多次蠱惑他前往賭場豪賭,幸好沒有得逞,而前夫的家境其實只是小康而已。

蔡天鳳閨蜜豹太(變音處理):「(前夫)本來家底不怎麼好,(雙方)16到17歲年少時認識,(蔡天鳳)她喜歡一個人,就不會理會對方的家底,她會全情投入進去照顧那個人,她不介意你明白嗎。」

這位閨蜜表示蔡天鳳從未在他人面前講過前夫壞話,甚至離婚後還很照顧他們一家,連前夫想開雞蛋糕店她明知會虧錢,還是出錢出力,直到出事,這位閨蜜才知道前公公的個性不太好。

蔡天鳳閨蜜豹太(變音處理):「昨天我去照顧(蔡天鳳)他們家人的時候,他們有說過對方(前夫)的爸爸,性格最衝動。」

蔡天鳳案震驚全球成為熱搜!除了香港搜尋熱度最高是新加坡,其次是汶萊和馬來西亞,估計和華人眾多,以及現任丈夫家族集團譚仔米線,在東南亞都有分店,因而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名媛分屍案#香港#名媛#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