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鍋中尋獲蔡天鳳頭顱 港警疑曾遭重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3:44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分屍案,昨天晚間傳出重大進展,原本香港警方一直無法尋獲死者的頭顱,結果連日來,鑑識人員仔細勘驗案一口從發現場查扣的大湯鍋,終於在深達半公尺的汙水中發現頭顱,並且在上面發現了可疑的致命傷痕。

圖/翻攝自IG @xxabbyc

 
為了尋找死者蔡天鳳的頭顱跟其他遺體殘肢,連日來香港警方搜遍當地的公墓,甚至潛進蓄水池,都一無所獲,結果26日晚間,消息傳來,她的頭顱,就在警方最早在現場查扣的,一口足足有半公尺深、直徑40公分的大湯鍋裡面。

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裡面液體全滿,最高有很多層脂肪凝固的液體,啫喱(膠狀)形狀的物體也有很多湯渣,紅蘿蔔青蘿蔔等也有肉碎,我相信是人體組織。」

港警說明,因為當時現場混亂,為了保存證據,他們是把裝滿的湯鍋原封不動,送進停屍間,直到鑑識人員完整勘驗之後,才在鍋裡發現頭顱,更重要的線索,是頭顱右耳後方,有硬物造成的破洞,研判有可能就是致命傷。

 
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我們警方會用盡一切方法,一切的調查技巧,會搜到足夠的證據,希望將有關兇手繩之以法。」

頭顱上的傷口,加上香港警方在曾經接運蔡天鳳的車上發現血漬,初步判斷她可能在車上就已經遭到襲擊,失去意識。

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這麼多名被捕人士,到這刻都採取不合作態度,令我們調查非常困難,我們現在搜查的地方,靠我們調查和情報分析去判斷,只要有任何線索我都不想放棄。」

由於嫌犯落網後,未能突破心防,又傳出,部分遺骸可能在烹煮後被丟進溝渠,如果不能及時找到,就會流進大海,香港警方強調,現在是在跟時間賽跑,盡可能保全所有物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名媛分屍案#香港#分屍#遺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