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6:30
香港名媛蔡天鳳生前暖舉曝光。(圖/翻攝自Abby Choi IG、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臉書)
香港名媛蔡天鳳生前暖舉曝光。(圖/翻攝自Abby Choi IG、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臉書)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動物慈善機構發文悼念蔡天鳳。(圖/翻攝自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臉書)

 
更多新聞: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在臉書曬出蔡天鳳和貓咪的合照,並將照片改為黑白照以表示哀悼,並透露該機構是因她的愛心而成立,感謝她在貓咪「車車」最無助時來探望,並出錢又出力的幫忙,更感謝她一路以來用心的幫助所有毛孩,表示:「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姐姐你要安息,我會為你的理念一直撐下去!」
 
蔡天鳳慘遭殺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自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臉書)

 更多新聞: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因「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的貼文,蔡天鳳生前的暖心行徑曝光,許多網友也在該貼文底下悼念:「希望可以快點抓到兇手,不要死得不明不白」、「好人沒好報!無天理! RIP ! 一要抓到前夫!」、「幫動物到最後,竟沒有好下場,RIP」。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香港名媛#分屍#譚仔米線#Abby Choi#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愛心暖舉#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15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