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旅館偷叫小姐!已婚男「嫖到老婆」 2人下場糗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05:4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嫖妓嫖到自己老婆!大陸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在外地工作,好不容易趁著過年期間返鄉探望妻小,卻因一時心癢難耐撥打電話找人到旅館共度春宵。豈料,當小姐抵達後竟扭頭就走,他仔細一看才驚覺竟是自己許久未見的妻子,氣得當場出手痛毆,結果驚動了其他住客和旅館工作人員,將夫妻倆雙雙送往警局。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和妻子婚後長期分隔兩地,由他一人擔起全家的生活重擔,妻子則留在陝西西安照顧孩子。由於一家人通常只在過年、暑假相聚,今年過年期間,張男搭車返家時已是半夜,便不想麻煩家人,在車站附近找了間旅館過夜。

 

更多新聞:約會被性侵!女驗傷「沒有撕裂傷」 崩潰告:他就小啊

張男禁不起誘惑叫小姐。(圖/翻攝自微博)

深夜時刻,一張「叫小姐」的傳單從他門縫下被塞了進來,當時張男剛好洗完澡準備入睡,但看到傳單上的性感美女,一時心癢難耐便撥打了電話。不久後,門外傳來敲門聲,張男興奮的起身開門,接著躺回床上準備好好接受小姐的「服務」。

 
小姐進門後,主動脫去外套,卻在準備上床之際扭頭就走。張男當下已箭在弦上,立刻將人攔下,但小姐卻不斷迴避,甚至拒絕以正臉視人,張男一時氣憤將人拉進,這才發現小姐竟是自己快要半年不見的老婆。

更多新聞: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張男叫的小姐竟是老婆。(圖/翻攝自微博)

當下張男顧不得自己也是花錢買春,就對著老婆一頓拳打腳踢,妻子則不停尖叫,驚動了其他住客和旅館工作人員,協助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來龍去脈後,將兩人全部帶回警局,張男因涉嫌嫖妓和暴力,處以8天行政拘留、罰款400人民幣(約新台幣1770元),妻子則因涉嫌賣淫,處以3天行政拘留、罰款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85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淫#買春#嫖妓#分居#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65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