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生蠔驚見「噁蟲狂蠕動」!店家嗆客人不懂:這更營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2:31
大陸一名男子吃生蠔卻吃出一隻活體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吃生蠔卻吃出一隻活體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噁!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近日到燒烤店吃生蠔,結果卻在裡面發現一條活蟲蠕動,不過更扯的是,男子向店家反應後,老闆卻說客人不懂,堅稱那條蟲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星雲大師顯靈?圓潤「舍利子」火海中現身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哈爾濱一名男子在燒烤店點了生蠔,怎料才吃幾口,就發現生蠔內有一隻活體蟲不停蠕動,駭人的畫面讓他被嚇得食慾全消,立刻拿起手機將這一幕拍下。

男子在生蠔裡面驚見一條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身分證快掏出來!對中「4碼」 情人節大餐「免錢」

 
噁心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店家對此卻堅稱,在生蠔中的蟲是「海蚯蚓」,不以為然表示,「當時已經跟客人解釋過了,牠是殼上沾的,是可以食用的,客人不懂,牠叫海蚯蚓,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

店家堅稱那是海蚯蚓,是客人不懂。(圖/翻攝自微博)

荒唐的說法讓人無法接受,網友也紛紛傻眼,「看著不舒服」、「接受不了」、「讓店家吃,讓他補補吧」、「老闆吃下去我才信」、「營養價值高不高跟吃生蠔是兩碼事,我是點生蠔吃,不是蟲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燒烤店#生蠔#牡蠣#營養#活蟲#蠕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6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