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防疫暴力執法 民眾遭強行拖拉去隔離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41

大陸爆發「白紙革命」後,多地政府宣布解除部分封控措施。被官方視為疫情重災區的廣州,在大範圍管制鬆綁後,藥店顧客驟增,包括快篩、感冒藥、都出現缺貨的情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杭州防疫人員:「走不走,口罩戴好。」

多名被稱為大白的杭州防疫人員,在民宅內粗暴拉扯穿著黑衣的男住戶,硬是要把他拖去集中隔離。

杭州防疫人員vs.杭州民眾:「還動是吧,你還動是吧。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暴力?說句話的時間都不行嗎?」

 
即便有人出言相勸,大白們還是不肯停手,網友爆料,這群大白上門時,沒有出示證件,要把人帶去那裡也不說。

杭州民眾vs.防疫人員:「不要妨礙我們執行公務,你先跟我說去方艙,還是去飯店。」

暴力執法畫面曝光,掀起眾怒後,官方急忙出面道歉滅火。另外,就在大陸就在爆發白紙革命,多地政府宣布,大規模解除封管,廣州面臨新難題。

大陸媒體:「聯繫廣州多家藥店,獲知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等,抗病毒藥物庫存緊張,部分藥店蓮花清瘟已經售空。」

多家藥店,快篩、感冒藥、被搶購一空,當地民眾受訪時表示,多準備一些藥品在家才有安全感。

上海民眾:「我沒有接種疫苗,因為我有很多疾病,我有腦梗塞心肌梗塞,和許多其他疾病。」

76歲的上海奶奶,聽到打疫苗就有許多顧慮,大陸官方數據顯示,境內80歲以上長者,只有65.7%完整接種疫苗,老年人口疫苗覆蓋率偏低,被國際學者認為,是大陸擺脫嚴厲清零政策的一大阻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杭州#白紙革命#廣州#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9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