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封控再遭反抗 重慶男高呼:不自由毋寧死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4:50

大陸清零防疫,再爆民眾抗爭。廣州官方證實,本輪疫情已經查處148起,民眾違規聚集、衝出管控區案件。另外重慶一位被稱為「超人哥」的男子,因為不滿封控在街頭高喊「不自由毋寧死」。他遭到公安鎖喉逮捕時,鄰居群起救援,成功把人拉離現場。

圖/翻攝自微博@猫斯拉小甜甜

 
重慶民眾:「這個世界只有一種病,它叫不自由和窮,我們現在全佔了,不自由毋寧死。」

抗議清零封控亂象,背著超人符號背包的重慶男子,大白天在街頭高喊要自由。

重慶民眾:「這個菜貴不貴(貴),有沒有勇氣出去打幾場籃球,把這個小感冒跑好(有),打一個小時籃球,這個病到我身上保證七天治好,(讓籃球場開門)。」

 
男子痛批物價飆漲,出行受限,每一項指控都獲得現場群眾響應支持。當地政府通報數據顯示,11月1日到24日,重慶累計感染者超過5.9萬例,多區實施封管措施。

重慶民眾:「梅西得過新冠、C羅得過新冠,網球名將約克維奇得了2次新冠,人家拿了四次大滿貫,如果影響真的這麼大,他們早就退役了。」

眼看聚集民眾越來越多,早就在場戒備的重慶公安,鎖喉要將男子帶走。但遭到大批民眾阻止。

重慶民眾vs.重慶公安:「不能用暴力不能用暴力,衝動就是魔鬼曉得嗎?(誰衝動呀),不能衝動。」

重慶男抗議畫面在推特曝光後,在微博掀起熱議,網友封它為「重慶超人哥」還製作卡通圖像,留言力挺希望超人哥平安、社會需要這樣的人。

看到大家搶人那一刻忍不住哭了。勇敢沒有被辜負。各地多點超人哥,疫情很快就結束。

廣州市衛健委副主任張屹:「個別風險區域內,存在涉疫人員,扎堆聚集衝卡脫管現象。」

 
大陸疫情反撲,民眾不滿嚴格的清零防疫,情緒跟著飆升廣州官方證實,本輪疫情已經查處148起民眾違規聚集,衝出管控區的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清零防疫#不自由毋寧死#重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