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入冬最強寒潮報到 多地大幅降溫20度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33

大陸氣象局公布,冬天最強寒潮今天(11月25日)報到。多地大幅降溫20度以上。新疆颳起9級大風,降下大雪。多條省道封閉,一度造成30多輛轎車被困。黑龍江漠河氣溫也刷下冬天新低,達到零下30.7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記者:「這是一盆清水,現在我用這個手套,沾一下水摸一下這個鐵柱,看看會有什麼效果,零下30度,來了沾一下水,看瞬間手套就被沾牢牢的。」

大陸記者用實驗告訴你,黑龍江漠河低溫有多驚人,近期當地氣溫跌到零下30.7度,刷新入冬新低,幾乎同一時間,大陸氣象局公布,冬天最強寒潮報到。

上海東方衛視,大陸央視新聞,新疆阿勒泰地區的吉木乃縣,省道319線部分路段出現9級以上大風,大風裹挾著地面積雪形成風吹雪。

 
新疆大雪低溫,導致多條省道路面結冰,能見度降低,有30輛轎車,因此迷失方向,困在大雪中,最後靠警方帶路,才成功脫困!伊犁河谷,也大範圍降雪,掃雪車從早忙到晚,昭蘇降溫到零下四度,官方緊急加強供暖設備巡視。

大陸央視主播:「青海玉樹出現了,持續大範圍降雪降溫天氣,由於海拔較高,路面出現了大面積積雪結冰現象,導致車輛壅堵滯留。」

受到寒潮影響,大陸中央氣象局預測,境內大部分地區從25日到30日,都會面臨氣溫暴跌20度以上,和往年同期相比,這次冬天氣溫明顯偏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天#氣象#氣溫#結冰#寒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05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