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寧防疫亂 網傳老人餓死、人關公廁隔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22

大陸多地疫情緊張,其中青海西寧情況備受關注,因為當地傳出老人拿不到物資餓死,清潔工被關到公廁隔離,還有物價飆漲等亂象。連官媒人民日報都發文質問當地防疫,怎麼會出現買菜困難的狀況。

圖/翻攝自微博

 
自稱來自西寧的大陸網友,發布圖文表示,有清潔工,被關到公廁隔離,他附上的照片顯示,公廁被貼封條,鐵鍊鎖住旁邊穿著「市政公用」背心的人,只能從鐵窗送物資網傳西寧防疫亂象,不是個案,最多人反映的是,沒有東西吃。

西寧民眾vs.防疫人員:「我們封控在家都五天了,我們一根菜毛都見不著怎麼辦,沒人問沒人管,你們這個社區怎麼回事,社區就這樣,你覺得社區不好換房子。」

防疫人員口氣很嗆,是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人在微信,說願意付雙倍價錢,請外賣員送蛋糕、饅頭,這些軟的食物給家裡長輩吃,但等到下一次發言,是爺爺餓著肚子,離開人間。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昨天(10/26)西寧市,召開疫情防控發布會介紹,自10月20日,發現3例陽性感染者,截至25日,已發現陽性人員近百例。」

六天累計百例陽性,對要求清零的大陸來說,是沉重的壓力,西寧官方大範圍封控,全員強制PCR,菜不但難買,還很貴,一家超市,紫高麗菜賣到約合台幣210元,西寧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也發文質問,怎麼會出現,民眾買菜困難,以及菜價飆漲的情況!

對此地方政府緊急出面解釋,因為疫情一開始,是在農貿市場爆發,許多確診者,都是菜販,所以才會導致蔬菜一時供應不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寧#防疫#疫情#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