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版甄嬛傳爆紅 網友:比跳廣場舞酷炫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22

路透報導,清零政策導致大陸地鐵、航班、港口貨櫃流量數據惡化,第四季經濟將恐怕進入減速狀態。面對經濟困境,大陸最大影視基地橫店也被迫改變經營模式,從只接商業大片,到現在開放民眾包場。近來16位大媽,翻拍甄嬛傳爆紅,引發議論。


 
陸大媽甄嬛傳微電影:「傳旨冊封甄嬛為熹妃曉諭六宮。」

台詞很熟悉,但演員感覺很特別,紅遍兩岸的「甄嬛傳」,現在竟然出現微電影版。

陸大媽甄嬛傳微電影:「皇上臣妾要告發熹貴妃淫亂後宮。」

 
妝髮到位,演員情緒投入,場景壯觀,只是一眼看過去,皇上和各位娘娘,年紀都偏大。

陸大媽甄嬛傳微電影:「你回來啦姊妹們高興的很,這次回來多走動,姊妹們都想你。」

卸下妝容,這16位演員,現實生活還真的是情同姊妹的老同學,他們因為退休後無聊,想找地方玩,有人提議乾脆包下大陸最大的影視基地橫店拍片過戲癮,結果爆紅,短時間內觀看次數突破2百萬。

大陸影視公司工作人員彭愷:「剛開始拍的時候,所有人對著鏡頭手都是顫抖的,然後慢慢拍著拍著狀態越來越好。」

浙江橫店影視基地,在疫情前,只租借場地給接商業大片,疫情爆發後,大陸拍片量和遊客銳減,2022年上半年,虧損超過台幣3億,相較2021年減幅達133.9%。

大陸影視公司工作人員彭愷:「三天兩夜來回的交通住宿,吃飯旅遊景點,加上拍戲包劇組,大概人均四千(人民幣)吧。」

橫店為了生存,先是開放給網紅等有高流量的博主進場,現在更進一步,拓展商業模式,讓一般民眾包場,像這16位大媽,一人平均出1萬八台幣,就可以包下橫店,還配有導演講戲,造型妝髮,攝影團隊,場務助理等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經濟#大陸#旅遊#影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7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