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7:27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圖/翻攝自 微博

 
黑夜中,一道巨大的雷電劈向安徽蕪湖市人潮密集的廣場,有人嚇到摀住耳朵,還有人倒退好幾步。

許多人還沒從驚嚇情緒中緩過來,廣場又再傳出尖叫聲,因為有四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被恐怖的雷電擊中倒地不起。

安徽民眾:「廣場打雷打死兩個人。」

 
等到醫護人員到場檢查,有兩人不幸當場死亡,嚇人的雷擊不幸事故,日前還發生在雲南的玉龍雪山。

一群人撐傘,著急的把一名昏迷男子抬出山區,24日在一場大雨後,多人遭到雷擊,其中一對正在拍婚紗照的新人,也被雷打到,新郎送醫搶救,還是不幸死亡。

玉龍雪山雷擊事故目擊者:「(雷聲)超級無敵響,耳朵感覺要被震聾了,當時除了被劈中的這對新郎新娘之外,還有一對情侶他們當時應該也是被電到了,有一個男的暈倒了以後馬上醒過來。」

風景區,遊客拍婚紗照被雷打死,大陸律師認為,除了婚紗公司要負部分責任,玉龍雪山管理單位,沒有設置避雷針,也沒做到提醒遊客的義務,也得負責。

天津消防員:「雷雨雲通常帶電,在雷雨閃電時,不要播打電話更不要站在樹下、高壓線旁變壓器旁,以免造成傷害。」

雖然大陸多地還在面臨乾旱考驗,但同時,官方也對江西、廣州等地,發布雷雨預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雷擊#死亡#情侶#雷雨#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28

0.2517